怀瑾

我2020年一定能想起lof密码!(flag警告)

【GGAD】霍格沃茨恋爱三十题(4)


 ※summary:假如16岁的转校生gg第一次在霍格沃茨见到ad……

  warning:阿列安娜是个正常的巫师小姑娘,一年级。


4、等对方下课

       我吉汉三又回来了。这句话是个中国留学生教我的,他说这是中国表达一个受欢迎的人重新回到公众视线的俗语,只需要把汉三前面的字换成自己姓氏的一个音节就可以了。我觉得这很方便,也很有个性。

       嗯,不说我自己的事了。说说我那个受欢迎的好朋友阿不思吧。

        自从上次他和格林德沃在塔楼里干了一架之后,他们的关系好像突然变得亲近了很多。

       这可不能让阿不思那群疯狂的迷妹们知道了这个捷径,不然格兰芬多休息室前就要排起长队,人人高喊着:“男神阿不思!不求一顾,但求胜负。”什么什么的,反正迷妹的智慧在对男神的表白方面总是无敌的。

       说回阿不思身上。从那次打架之后,格林德沃就每天等在我们下课的教室门口,等阿不思迈出教室第一步,抢在邓布利多粉丝团之前先一步劫走他。

       事实上,他只是站在那里,微笑着向阿不思招了招手。

       我的好友甚至来不及和他的粉丝团打声招呼,就向着金发小子跑了过去。他的动作很快,要不是城堡里不允许使用幻影移形类型魔咒,我一定会怀疑他用了什么幻影移形的魔咒的。

       他向我挥了挥手告别,就和格林德沃一起消失在城堡拐角处了。

       不管怎样,我和格林德沃见面的时间变得多得多了。仔细想想,这可以归咎于,我又总是和阿不思在一起,而他总是从各种地方冒出来和阿不思讨论各种问题。

       每当这时候,我夹在他们之间总有那么一些尴尬。所以,我一直想找个借口从他们之间躲开,但每当我打算溜走的时候,我们下一节课就要开始了,或者格林德沃也因为快要迟到的原因要和阿不思告别了。

       毕竟五年级要进行O.W.Ls考试,而我们也要进行N.E.W.Ts考试,所有人都很忙。

       但是,我现在宁愿整天一个人待着也不愿意和阿不思在一起上课、学习了。

       因为在各处出没的格林德沃和阿不思加起来会让我感觉自己是个不学无术、智商下线的麻瓜。(可是我O.W.Ls考试最差的一科也只是A而已啊)我敢打赌,要不是他们俩的课程每天都很紧张,他们可以整天谈论一些高深的理论,几乎是可以写成论文发表在巫师届的自然杂志(这个是一个麻瓜出身的同学教我的流行语,意思是权威的魔法杂志)上的那种深度。

       好吧,他们两个确实都是天才。这个我承认,我想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相互吸引,如胶似漆(亲爱的朱莉安娜告诉我这个词不能用在两个朋友之间表达亲密,可是我找不出别的形容了)。所以在此告诫各位看到这篇的邓布利多迷妹,不要试图用决斗的方式和阿不思拉近距离,除非你也能在五年级的时候就完成了七年级课程的学习并对课本上的魔药配方进行改良。

       可自从我不和阿不思同路上课之后,据他的后援团聊天时不小心透露的消息,他现在也开始在五年级的教室门口等待格林德沃下课了。

       但他总不会比格林德沃等得更久了,毕竟男学生会长是不会迟到早退的,但转校生可不在乎这些,要不是教授威胁他再迟到就要关他禁闭,还要扣他学院的分,他才不会每天离上课只有两三分钟的时候才和阿不思恋恋不舍地告别,飞奔去教室。

       不过,听说他和教授约定好了,只要他完成了本节课的任务随时可以离开教室。他每天真的能用十几分钟搞定课程。

       做完这些后,他就会控制不住自己连蹦带跳的脚步,冲出教室和他的新朋友开始新一轮的讨论。

       其实,我真的为阿不思高兴,可我不会的魔法史作业要问谁啊。

       哎,今天也是我为魔法史发愁的一天啊。



有个小阔爱告诉我还是多吉视角比较好

所以我以后尽量都用多吉视角写啦

后期可能会换一个gg的迷弟视角

٩(˃̶͈̀௰˂̶͈́)و就这样啦明天见!!!

评论
热度(59)

© 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