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瑾

我2020年一定能想起lof密码!(flag警告)

【GGAD】霍格沃茨恋爱三十题(6)


——————☆此章包括两题☆——————


 ※summary:假如16岁的转校生gg第一次在霍格沃茨见到ad……

  warning:阿列安娜是个正常的巫师小姑娘,一年级。


6、偷偷跑到你的学院的桌子上吃饭

      我不得不说,阿不思和格林德沃太过分了。

      他们越来越黏在一起了。

      这样造成的结果便是我连吃饭也不想坐在阿不思身边了。因为,阿不福斯会用恶狠狠令人背后发毛的眼神瞪着这边。我可不想因为在他视野中出现的次数过高,而被他一起划入仇恨范围。

       梅林的胡子啊!我可是这里最无辜的人!

       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格林德沃自前天开始,用各种方法从大厅另一边偷渡到格兰芬多长桌,坐在阿不思旁边。

       这就苦了习惯坐在阿不思另一边的我。比如前天早上吧,我发现格林德沃坐过来的时候就试图悄无声息地把自己的椅子往旁边挪,直到靠上另一个人的椅子。

       “嘿,怎么了,哥们?”旁边椅子上的男生问我。

       我凝视着他的眼睛,在想一个不会让他识破混淆咒又能表达出我此时难过心情的回答。

       “那个地方会掉锅,又大又圆又黑的那种。”我说道。

       “啊?”他很明显没有理解对我精妙的回答。但也许是我太过沉痛悲哀的表情打动了他,他没有再问下去,而是递给我一块儿馅饼。

       “大清早就中了咒,这可真不幸啊,哥们。”他嘟嘟囔囔地说。

       我沉默了。

       我想我已经参破了人生的意义。

 

       “阿尔,我不想吃生菜!”

       “你需要吃这个,盖勒特!不要挑食。”

       “可我不想吃——除非——”

       “你妈妈平时在家也要喂你吃饭吗?——张嘴。”

 

       我面无表情地嚼着馅饼,根本不忍心向我的另一边投去目光。

       我想,我何止参破红尘,就算可以收拾收拾当场去世,我也可以内心毫无波动了。

(假设gg的混淆咒是对认出他真身的人无效的)

(没错,就是为了秀恩爱施的魔法)



7、图书馆一起写作业

       我,万万没想到。

       我躲来躲去结果还是不小心在图书馆碰见这两个天才了。

       彼时我正挣扎在魔法史的海洋里,被妖精叛乱的那段历史的浪头差点打得窒息身亡。我左看看右看看没有发现那两个我最不想看到的人的身影。

       于是我做了个让我后悔了一天的举动:去拿那本叫做《妖精简史》的小册子。

       我刚拿到册子,就听见斜前方的两个书架处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盖尔,把书给我!”

       这是阿不思的声音。

        我不自觉地靠在书架上,探出脑袋偷偷看向他们。

       “这本吗?”格林德沃举着一本书,低头看着阿不思——谁知道他到底吃什么长大的,只有五年级却比七年级的阿不思还高,“这是我先拿到的。”

       “还不是你比我手长!”阿不思语气不忿地说,但恕我直言,他瞪着大眼睛有点生气的样子在格林德沃看来可能只用可爱能形容。他在讲话的同时伸手去够格林德沃手里的书。我还没见过用这种神气、语气说话的阿不思,他对我们永远都是一副成熟大人的形象。

        “呵。”格林德沃把手里举着的书又高了一些,并晃了晃它,示意阿不思,“但它现在在我手里。”

        阿不思皱了皱眉头,他的手悄悄向口袋移动去,口袋里的魔杖露出了一半。格林德沃马上就察觉到了阿不思的小动作,另一只没有拿书的手按住了阿不思悄悄小动作的手。

       “别作弊。”格林德沃低低笑了一声,扣住了阿不思的手。阿不思下意识向后退,背撞在了书架上,书架发出轻轻的“吱呀”一声。

       “嘘——”阿不思紧张地向四周看了看,我赶紧往回缩了缩脑袋,他没有看到我。我回过神,发现自己不能回去了,只要一点声响,他们就能发现我,我只能等他们赶紧离开。

       我等了几秒钟,又探出脑袋。格林德沃仍高高举着那本书,只是手臂向后靠了一点。阿不思仍在试图拿到那本书。

       格林德沃突然向后退了一步,阿不思一时重心不稳向着格林德沃倒了下去。“计划成功”的微笑,抱住了阿不思。阿不思扑在了斯莱特林的灰绿色围巾上,手扶上了那本灰扑扑的书。

       格林德沃低声笑了笑,对着阿不思说了什么。阿不思也笑了起来,脸和他的头发一样红,轻轻点了点头。那本厚得和砖头一样的书被两个人立起来挡住了脸。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缩回脑袋,翻开那本讲述妖精历史的小册子,专心阅读它,试图沉浸在魔法史的海洋,淹死在迷人的妖精叛乱的浪头里。



( ・᷄ὢ・᷅ )我是写少女小说的的吧……

休息了一天的墨汉三儿又肥来惹!

评论(4)
热度(73)

© 怀瑾 | Powered by LOFTER